前幾天去剪頭髮

理髮師傅是一位年輕的女孩子

他問我最近有甚麼股票可以買?聽說現在股票不錯.....

若以擦鞋童理論來看,現在的股市已經是高點了

不過基於他幫我剪頭髮的大恩大德

我還是告訴他我良心的建議-別買股票!!!

這個"國營"的賭場還真是有吸引力,連理髮師傅都躍躍欲試

於是我建議他可以買基金,可以買黃金,但是別買股票

其實我最想告訴他的是~投資自己吧!

我覺得他應該把錢存下來,等待機會找人合夥,或是跟銀行貸款

自己開一家店~

這肯定會是更好的投資與嘗試

所以甚麼最值得投資??

我覺得是:自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